創辦人的話
濂淞出身於富有豐富自然資源及文化的台東市,
在大自然薰陶下的城鎮中成長,秉持最樸實、真摯的情感,用心投入這份事業,
於2012年成立「大慶國際」,以美學為起點進而融入葬儀禮儀。

以真誠的初衷、給予顧客如同家人般真摯的溫暖,
大慶國際與顧客們共同成長、一步步提升殯葬禮儀的價值,
秉持著初衷在北中南各地的努力漸漸有了成績,
無論走過多少的城市,依然心繫著家鄉並懷抱著理想與抱負,
於2017年當選為「第九屆台東縣殯葬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」,抱著感恩的心,實現服務殯葬同業,
讓所有的同業都能以合理的價格,獲取最好的貨源,良好的服務品質去開創更好的業績。

科技日新月異的現在,生活步調總是飛快,
「真摯的情感」、「樸實的真誠」是大慶國際想帶給每一位殯葬同業的溫暖,
結合每個人不同的觀點,共同展示未來。
濓淞出身於富有豐富自然資源及文化的台東市,在大自然薰陶下的城鎮中成長,秉持最樸實、真摯的情感,用心投入這份事業,於2012年成立「大慶國際」,以美學為起點進而融入葬儀禮儀。

以真誠的初衷、給予顧客如同家人般真摯的溫暖,大慶國際與顧客們共同成長、一步步提升殯葬禮儀的價值,秉持著初衷在北中南各地的努力漸漸有了成績,無論走過多少的城市,依然心繫著家鄉並懷抱著理想與抱負,於2017年當選為「第九屆台東縣殯葬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」,抱著感恩的心,實現服務殯葬同業,讓所有的同業都能以合理的價格,獲取最好的貨源,良好的服務品質去開創更好的業績。

科技日新月異的現在,生活步調總是飛快,「真摯的情感」、「樸實的真誠」是大慶國際想帶給每一位殯葬同業的溫暖,結合每個人不同的觀點,共同展示未來。
經營理念
大慶於民國100年創立於台東,不斷積極致力於骨灰罐的創新研發和產品品質,
秉持著「人道關懷與生命尊嚴」的企業並懷抱著理想與抱負,
於2020年當選「第七屆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」,
亦曾擔任「第八屆及第九屆台東縣殯葬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」,抱著感恩的心。
大慶於民國100年創立於台東,不斷積極致力於骨灰罐的創新研發和產品品質,秉持著「人道關懷與生命尊嚴」的企業並懷抱著理想與抱負,於2020年當選「第七屆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」,亦曾擔任「第八屆及第九屆台東縣殯葬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」,抱著感恩的心。
從原物料品質的挑選,到設計、生產、加工等都力求嚴謹完善,
隨著殯葬行業的與時俱進,大慶為求精進產品價值和提升服務,
民國105年於台中成立「大慶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」,整合台東及台中兩地的設計、生產製造與服務團隊,
提供社會大眾更全面性、專業與安心的服務,
「堅持成就精品、台灣製造」
讓先人都能有一個永存合宜的居所,期許我們能更圓滿的協助和服務每一位家屬。
從原物料品質的挑選,到設計、生產、加工等都力求嚴謹完善,隨著殯葬行業的與時俱進,大慶為求精進產品價值和提升服務,民國105年於台中成立「大慶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」,整合台東及台中兩地的設計、生產製造與服務團隊,提供社會大眾更全面性、專業與安心的服務,「堅持成就精品、台灣製造」 讓先人都能有一個永存合宜的居所,期許我們能更圓滿的協助和服務每一位家屬。
服務項目
各類寶石玉石骨灰罐生產批發零售、
骨灰罐刻字、客製化禮儀用品、訃聞印刷、流程及人像輸出、回憶影片製作、影片撥放設備出租等。
各類寶石國際骨灰罐生產批發零售、骨灰罐刻字、客製化禮儀用品、訃聞印刷、流程及人像輸出、回憶影片製作、影片撥放設備出租等。
商品保固
大慶擁有骨灰罐的生產工廠和直營的門市,
我們挑選來自世界各地多樣化高品質的天然玉石,
從原石原礦的進口、切模取型、打磨拋光以及一體成型等加工都經過完整標準的程序進行生產,
力求骨灰罐最好的防震、防水防潮的優點,並結合工藝將天然玉石完美呈現。
大慶擁有骨灰罐的生產工廠和直營的門市,我們挑選來自世界各地多樣化高品質的天然玉石,從原石原礦的進口、切模取型、打磨拋光以及一體成型等加工都經過完整標準的程序進行生產,力求骨灰罐最好的防震、防水防潮的優點,並結合工藝將天然玉石完美呈現。
大慶所生產之骨灰罐,
提供完善的專業諮詢和售後服務,在使用上如有任何相關的問題,都請您告訴我們,
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好的處理配套,歡迎您親自前來參觀挑選。
大慶所生產之骨灰罐,提供完善的專業諮詢和售後服務,在使用上如有任何相關的問題,都請您告訴我們,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好的處理配套,歡迎您親自前來參觀挑選。
社會責任
正因為所從事的是與生命相關的事業,
我們提供安心的產品與責任管理,
付出每份善心,回饋每份能力,
讓善念傳遞到社會上是我們應該具有的責任態度,
我們持續默默努力的以最實質的方式來幫助真正需要的人身上,
希望這一份心意能讓社會更美好。
正因為所從事的是與生命相關的事業,我們提供安心的產品與責任管理,付出每份善心,回饋每份能力,讓善念傳遞到社會上是我們應該具有的責任態度,我們持續默默努力的以最實質的方式來幫助真正需要的人身上,希望這一份心意能讓社會更美好。